88必发官网登入

博讯部分转载阿波罗网独家文章 加错误编著按

作者:封槟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10-02 10:02:07    

阿波罗网注意到,博讯部分转载阿波罗网独家文章,题为:英情报机构消息人士证实藏人称西藏暴力被导演博讯加编者按如下:(博讯编者按:在G2 Bulletin网站搜索此消息,内容已经无法找到,似乎是删除了此文英文版被一些网站广泛转载) (博讯部分转载阿波罗网独家文章 加发错误编著按,见截图4) 阿波罗网于美国时间4月22日在G2 Bulletin上再次截图,英情报机构消息人士证实藏人称西藏暴力被导演是倒数第五个报道,此报道右边配有达赖的照片(见截图1) 阿波罗网在2,3周以前注意到这个报道时,在G2 Bulletin上截图,英情报机构消息人士证实藏人称西藏暴力被导演,是正数第七个报道(见截图2) 阿波罗网在本站的这篇独家文章中指出,G2 Bulletin网址: http://g2.wnd.com/,需要付钱订阅在G2 Bulletin的任何一篇文章点击进去,都会出现要求订阅,提供价格的的网页,而不是文章内容(见截图3)点击“英情报机构消息人士证实藏人称西藏暴力被导演”,同样会出现要求订阅,提供价格的的网页,而不是文章内容在读者付钱订阅后,可以看到文章内容 阿波罗独家:英情报消息源证实西藏暴力被导演 全文(点击看全文) 您可以看到博讯没有转载的部分和G2 Bulletin这个报道的截图 为了读者可以得到正确和全部的资讯,阿波罗网特此说明   阿波罗网于美国时间4月22日在G2 Bulletin上再次截图,英情报机构消息人士证实藏人称西藏暴力被导演是倒数第五个报道,此报道右边配有达赖的照片(截图1)   阿波罗网在2,3周以前注意到这个报道时,在G2 Bulletin上截图,英情报机构消息人士证实藏人称西藏暴力被导演,是正数第七个报道(截图2)  阿波罗网在本站的这篇独家文章中指出,G2 Bulletin网址: http://g2.wnd.com/,需要付钱订阅在G2 Bulletin的任何一篇文章点击进去,都会出现要求订阅,提供价格的的网页,而不是文章内容(见截图3) (博讯部分转载阿波罗网独家文章 加发错误编著按,

 

友情链接: © 网站地图